返回顶部

乐山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08 09:18: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日前,乐山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勇强调,乐山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不懈奋斗。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认真领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市委对乐山未来发展的谋划、描绘的蓝图及新一年工作的全面安排部署,结合纪委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纪检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干部尤其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树得更牢,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实践好。三要认真践行工作取向。要按照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从工作标准和务实态度方面,认真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思考谋划好2018年工作,并在工作实践中对“严”和“实”作出回答,真正焕发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四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委肩负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要充分履职尽责,通过担当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为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既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保持反腐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也要保护和激励广大干部进一步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尹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