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07 09:13:4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6)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袁加乐,秘书长谢晓明参加会议。

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乐山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及主任、副主任、委员宪法宣誓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预算委员会关于对《市政府执行<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乐山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情况的报告》的意见,财经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政府关于乐山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意见,财经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政府关于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意见,城环工委关于《市人大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立法调研组关于乐山市饮用水水源保护立法项目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草案)、立法听证规定(草案)、立法论证规定(草案);听取了法工委关于全省人大法制工作会议有关情况及贯彻建议的报告;研究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日程安排。(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