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1-14 09:23: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3)日下午,乐山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市直机关党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伟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市直机关党工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清楚自己所学、所做、所思,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通过反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熊伟强调,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明白现在在做什么,做了什么,以及将要做什么,明白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亮点、特色,明白工作方向和价值,典型引路、示范引领,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推进市直机关党工委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近期,市直机关党工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绘画比赛等,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