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肩负职责使命 讲好新时代乐山故事

www.scol.com.cn  (2017-11-09 09:35:4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8)日,由乐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时代的荣光”——乐山市新闻工作者欢庆十九大、喜迎记者节主题新闻摄影展在市委机关展出。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一同参观展览。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第十八个记者节,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面向中央、省级驻乐媒体记者、全市新闻工作者和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广泛征集新闻作品,并从中评选出100幅新闻摄影作品进行集中展出。

当天傍晚,彭琳一行走进展览区域,在一幅幅新闻摄影作品前驻足观看。照片里,每一张笑脸、每一幢新房、每一条道路、每一道风景述说着乐山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反映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也记录着照片背后每一名记者走遍城乡的足迹。

“非常好,这些照片生动鲜活有故事,要继续通过类似的形式更多地反映乐山的可喜变化。”“你家乡的变化是否同照片中反映的一样?”彭琳在参观中不时发出赞叹,并就照片中展现的细节与前来观展的市民互动交流。

“在第十八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彭琳在参观时表示,长期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始终站在乐山发展潮头,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反映基层群众的心声,用浓墨重彩的笔触和鲜活的影像,记录着乐山这块热土的每一寸变化和每一次跨越,他们是城市发展的记录者、社会的守望者和历史的书写者。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再接再厉,肩负起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继续深化“走转改”活动,更多地走到群众中间、走进田间地头、深入车间工地,用敏锐的眼睛、生动的笔触和丰富的影像,去发现乐山变化、反映群众心声、宣扬社会正义、传播正向能量,讲好新时代乐山故事。(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