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6 09:14: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1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专题报告。赵平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联系实际,从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变革、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讲解,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聆听了报告后,大家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九三学社工作再上新台阶。“我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责,围绕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叶苏扬说。(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