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寻味乐山浓情乡愁 找寻远方的乐山美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1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乐山日报社主办的“找寻远方的乐山美食”活动日前启幕。

乐山美食诸多经典,数千年来声名远播。近年来,乐山美食走出乐山,在撩拨人们味觉的同时,亦承载了传承历史、传播文化的重要责任。植根异乡的乐山美食慰藉着乐山游子的乡愁,也注解了乐山人追求完美的精神。

“找寻远方的乐山美食”活动,旨在寻找在市外开店的乐山美食商家,给予授牌鼓励,助力乐山美食走向世界。

参评商家范围

产品批量生产且在乐山市外市场上有明确的销售渠道和销售场所。合法经营,无违法违纪记录;

主要原料或制作过程具有乐山特色,能体现乐山特有的美食文化和地域特征,具有一定的历史传承;

质量优良、稳定,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销售量、市场占有率较高,或在当地民间流传广泛,具有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凡报名商家视为同意参加主办方举办的一切展示活动及相关宣传推介活动。

据了解,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8日,咨询电话:1330813833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