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大佛画院再添创作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4 12:41: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近日,乐山大佛画院在城区大佛坝成立创作基地。10余名画家参加活动,现场交流、写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画家们挥毫泼墨,或浓墨重彩,或清新淡雅,一幅幅绘画作品展示着嘉州秀丽山水,鸟语花香之境,以及恬淡的农家生活。“大佛坝是乐山城市和乡村的连接点,很受当地人和外来游客喜爱。在这里成立创作基地,不仅为画家们写生提供固定场所,有助于他们创作出更多接地气、贴近民生的作品,也能借此打响画院品牌,传播乐山书画艺术。”乐山大佛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大佛坝创作基地是乐山大佛画院继蜀南茉莉香都创作基地、校场坝创作基地之后,新成立的第3个创作基地。大佛坝又称凤洲岛,地势平坦,四面环水,环境幽雅。未来,大佛画院将继续秉承“传承、弘扬书画艺术”的理念,不断深入基层,开拓创新,打响嘉州书画品牌,助力乐山文化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