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与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代表进行座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09:29: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9)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乐与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总裁金健等进行座谈,围绕乐山旅游发展及相关项目的开发与投资合作展开深度交流与对接。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等参加座谈。

张彤对金健一行来乐表示欢迎。他说,乐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正全力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希望东方园林产业集团继续关注乐山、结缘乐山、投资乐山。乐山要依托世界级的资源,打造世界级的景区及世界级的旅游产业,做好旅游这篇文章,需以核心景区为中心打造配套的文旅项目,用大的手笔、好的规划,做好景区周边环境的提升;需丰富乐山旅游业态,提升旅游格局,做好景城融合,融合山水自然人文绿色发展。希望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金健说,乐山旅游资源丰富,可以打造的项目很多。希望接下来能够与乐山在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大景区周边的配套文旅项目,峨眉河流域景观打造,户外运动基地,旅游集散中心,精品民宿休闲聚落的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等方面,以“旅游项目投资”和“基础设施PPP投资”两大投资模式有更多的合作,为乐山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