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大佛景区与奥地利景区缔结友好景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4 18:23:46)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端  

金秋九月,最美嘉州。9月24日下午,乐山大佛景区与奥地利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缔结友好关系签约暨标志揭幕仪式在嘉定坊举行。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奥地利巴特戈瑟恩市市长、奥地利世界遗产协会主席彼特·埃玛,奥地利上特劳恩市市长埃贡·赫勒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主持仪式。

签约

乐山大佛景区,奥地利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奥地利欧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欧洲华人旅游业联合总会,武夷山、大足石刻等国内友好景区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

仪式上,大佛景区和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签约,正式缔结友好景区。

张彤和彼特·埃玛共同为乐山大佛景区与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缔结友好景区标志揭幕。

据悉,2014年,在欧中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会、欧洲华人旅游业联合总会的大力促进下,大佛景区管委会与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开始接触往来,建立起感情上的相互认同。在此基础上,大佛景区管委会于2015年第二届旅博会期间与该景区签订了缔结友好景区的意向协议。经过一年来的友好往来,两大景区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巩固了良好关系。

仪式现场

奥地利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景色壮观、历史悠久,于1997年列入世界遗产目录,同时也是欧洲成熟度很高的旅游度假胜地。乐山大佛景区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于1996年成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两大景区在遗产保护、资源开发、宣传营销、产品推广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共同点和互补性。

当前乐山大佛景区正在着力打造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作为知名度假胜地,许多成功经验和资源平台可供大佛景区借鉴和利用,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经过两年的深入了解和良好交往,两大景区达成合作共识,正式缔结友好景区。此举既是双方景区的合作机遇又是发展机遇,亦将进一步扩大乐山市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深化乐山市的对外开放。在今后将加强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深化中奥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谱写新的篇章。

揭幕结束后,张彤和彼特·埃玛分别代表乐山市和奥利地代表团互赠礼品并在缔结友好景区标志前合影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