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兵爷爷 中秋快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6 11:36:0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情系老兵、月圆中秋”。昨(15)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四川普善公益协会和爱心人士的组织下,14位市中区抗战老兵和其他老战士欢聚一堂,坐在一起吃了顿香喷喷的团圆饭。香甜的月饼、热闹的现场、晚辈的祝福,这个中秋节过得快乐而温暖。

老兵中秋相会相谈甚欢

昨日上午,黄允文、袁成骏等抗战老兵在家人陪同下来到现场,见到许久未见的老战友们,大家开心地聊起天来。吃着水果和月饼,谈起各自的近况,现场的志愿者们还为老兵送上月饼、板鸭等中秋礼包。中午,老兵们围坐在一起,吃了一顿热闹的中秋团圆饭。

得知当天有抗战老兵们的聚会,乐山市实验小学六年级2班的十多位同学,也自发地组织前来看望老兵爷爷们。陪老兵爷爷聊天、扶老兵爷爷进入会场、听老兵爷爷讲抗战经历,这群少先队员们还现场为老兵送上鲜花、系上红领巾,以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贡献。

“这些老兵爷爷年纪大的已经有100岁了,跟爷爷们聊天,得知他们参加过很多战役。”来自乐山市实验小学六年级2班的雷瑞蕊告诉记者,在中秋佳节和班上同学们一起来看望老兵,是希望能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为老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兵爷爷们为现在的和平生活付出了很多,值得我们去尊敬。”雷瑞蕊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