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9:03: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8)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要务实推动改革发展。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地本部门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推动乐山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把37个“挂图作战”项目和823个三年攻坚重大项目牢牢抓在手上,细化进度表、挂出作战图,为全市稳增长提供强劲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成为推动乐山市发展的主心骨和排头兵。当前正值换届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教育督促,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用铁的纪律和零容忍态度确保换届圆满成功。同时,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带头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攻坚克难“啃硬骨头”,在政府系统营造一门心思抓落实、心无旁驽干事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