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全年吸引游客350万人次 峨眉山推出史上最优惠政策

2022-07-15 11:2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黄敬婷)  连日来,峨眉山单日游客持续超过2万人,“暑期档”带动峨眉山旅游市场加速复苏。7月15日,峨眉山市委、峨眉山市政府在成都举行了中国四川·峨眉山文旅营销成都发布会,推出史上最惠政策大礼包,并发布了系列 “清凉”精品旅游线路,力争全年吸引游客350万人次。

川观新闻从发布会现场获悉,自7月1日到12月31日,对川渝地区市民实行峨眉山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每月还有3000张峨眉山景区免费门票抢;对跨省旅游团实行“10免2”的奖励政策;延续 “走读天下名山 感悟世遗文化”活动,7月1日到8月31日,对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对新媒体达人实行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全免的优惠活动;在建军节、中国医师节、教师节、国际大学生节、记者节等节日对特定人群实施免景区门票活动。此外,《只有峨眉山》演艺活动和各大度假酒店对特定人群实行免费或5折优惠活动。

为了让游客更快乐地玩转峨眉山,当地还打造了高桥里、四溪沟溶洞、灵秀温泉、欢乐水上世界、攀岩、滑翔伞、研学旅行等峨眉山的新兴旅游项目。值得一提的是,7月底峨眉山景区将在海拔2000多米的雷洞坪将推出“云海星空露营”,届时游客可在 “雷洞烟云”中着外套、吃火锅、观星空。

峨眉山景区 中共峨眉山市委宣传部 供图

峨眉山市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所在地,已融入成都1小时经济圈,正在成为成渝的“后花园”。 去年以来,峨眉山市开启花式“宠游客”模式,免费开放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对外地游客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柔性执法,疫情防控绝不层层加码,并设置100余个“心连心服务岗”,用心用情服务游客。

峨眉山景区中山区 中共峨眉山市委宣传部 供图

主动肩负打造峨眉山—乐山大佛等重点文旅品牌和文旅走廊,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历史使命,“十四五”期间峨眉山市将按照“1238”发展总体思路和“一核一带四区”空间布局,统筹实施十大文旅工程,加快峨眉南山旅游综合开发,积极构建峨眉山景区“北上南下”交通大环线,全力建设世界级旅游景区、争创全国百强县,打造环峨眉山景区世界级生态医(康)养旅游度假带,努力率先建成成渝双城经济圈康养后花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