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犍为赛区起硝烟 门球项目开赛

2022-06-22 09:3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汪菲)  6月21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门球比赛在犍为县文体中心门球场开赛。来自21个市州参赛队以及省直机关代表队共200余名选手,将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门球比赛将从6月21日持续到24日。比赛分为五人团体赛、单打和双打三个类别,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各类别比赛均录取前八名,同时对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

犍为县委书记谭春秋在开赛仪式上表示,本次省运会门球比赛在犍为举行,充分体现了上级对犍为的信任和厚爱,是犍为的光荣和骄傲,更是对犍为工作的鞭策和鼓励。犍为将全力以赴、精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圆满成功,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壮大,加快建设体育强县步伐。

据悉,本届省运会,除门球外犍为还将承办体育舞蹈、曲棍球、举重、拳击、乒乓球等项目赛事,并组队代表乐山参加门球、曲棍球、举重、拳击、篮球、武术散打、跆拳道等7个项目的比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