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乐高速棉竹互通至眉山南枢纽互通恢复双向通行

2021-11-26 09:3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昨(25)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获悉,昨日15时,成乐高速棉竹互通至眉山南枢纽互通恢复双向通行。那么,是否成乐高速已全程恢复双向通行?有哪些行车注意事项?高速公安对此进行了提示。

◆成乐高速是不是全程恢复了双向通行?

不是,成乐高速全长86公里,青龙场枢纽至眉山收费站是扩容项目先期开工的试验段,已于2019年11月通车,此28公里路段为双向八车道;11月25日恢复双向通行的是棉竹互通至眉山南枢纽互通段。还剩眉山南枢纽互通至眉山收费站12公里尚未恢复双向通行,仅成都往乐山方向可正常通行。根据此前通告,12月15日15时,成乐高速公路将全部恢复双向通行。

◆未恢复双向通行的眉山南枢纽互通至眉山收费站如何绕行?

成都往乐山方向车辆依然可以全程通过成乐高速行驶;乐山往成都方向车辆可由广洪高速经地方道路或成自泸高速绕行。

◆此次恢复双向通行的棉竹互通至眉山南枢纽互通段都是八车道吗?

不是。其中K82(眉山南枢纽)至K97(新青神收费站)为双向八车道;K97(新青神收费站)至K124(棉竹互通)由于道路右侧局部地方还有施工,仅恢复双向四车道,请广大驾驶员行驶过程注意施工标志标牌提示,谨慎驾驶。

◆目前成乐高速限速多少?

K97(新青神收费站)至K124(棉竹互通),由于仍在施工,小型载客汽车最高车速不超过100公里/小时,其他机动车最高车速不超过80公里/小时;其余路段小型载客汽车最高车速不超过120公里/小时,其他机动车最高车速不超过100公里/小时,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路面限速标志标牌,安全驾驶。

◆成乐高速目前有几个服务区?是否开放?

成乐高速共有两个服务区,夹江天福服务区和眉山服务区,今日,将全部正常开放。(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