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汉服行 乐山大佛景区试点四川省内首个信用游

2021-09-21 13:0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代玉巍)  提灯笼、穿汉服、猜灯谜。9月20日晚,上百名汉服爱好者和市民、游客齐聚乐山大佛景区游客中心文化广场,开启四川“信用游”之旅,共度中秋佳节。

“乐山大佛景区这次就与支付宝、芝麻信用一起,在中秋节期间为广大游客搭建了一个‘信用游’的体验区域。上支付宝搜‘信用游’在这住行玩,都可以免除押金,汉服、纸伞、讲解器、照相机等都可以在景区 ‘先用后付’,这样不仅减轻了游客的行李负担,也让游客在景区里有更多的创意体验。”乐山大佛景区相关负责人熊晓雪说。

据支付宝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乐山大佛景区是四川省内首个信用游示范景区,早在一周前,四川省文旅厅“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信用游主题发布会上公布的十条金秋旅游线路、“信用游”等文旅特色活动以及“‘安逸熊猫’线上线下市集”等主题推广活动,上支付宝搜“四川”就能获得吃住行游娱购的一站式本地优惠信息。

现场可以看到,乐山大佛景区在游客中心门口专门搭建了中秋古风打卡点,9月19日-9月21日期间,只要自带汉服或现场免押金租赁汉服,前往景区文化广场古风置景签到处领取手环,就有机会获得夜游凌云山的免费门票,游客可以在这里穿汉服赏月,参与猜灯谜、投壶等中秋节的传统游戏,还有川剧变脸等非遗表演可看。

作为一种更切合当下年轻人的深度体验、理性消费的出游方式,“信用游”游客可以通过芝麻信用免押金租赁服务在更多维度体验当地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减少旅行中不必要的一次性高额开支,满足年轻人追求轻松、快捷、高性价比的旅行需求。

同时,乐山大佛景区推出的免费夜游凌云山的活动也值得关注,从9月21日至12月31日,乐山大佛景区对乐山市劳动模范、优秀党员及先进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医护工作者等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凭证无需预约即可免费夜游凌云山,预约领票免费夜游三江(法定节假日除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