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把热度化为热情 酷暑中的乐山城市守护者

2021-08-05 09:5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炎炎盛夏,烈日炙烤。在乐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骄阳,不畏热浪,把“热度”化为工作的“热情”,坚守工作岗位第一线,用汗水筑起城市的高度。

在通棉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的工地上,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用铁铲一铲一铲的铺起民生之路。

在乐山市中区的各个街道上,总能看到一群忙碌的蓝色身影。面对酷暑的“烤”验,他们依旧坚守在停车收费的一线,只为了给车主带来多一份安心。

在乐山市实验中学运动场的工地上,为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他们不惧高温,迎难而上。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可依然阻挡不了他们筑梦的心。

在竹公溪分洪道工程项目的工地上,他们不顾烈日的暴晒,仔细核对每一个数据,加班加点赶工期,只为了尽早为民解忧。

在老城片区小丛林巷,他们战高温,拼“炎”值,用手中的无人机勘察周边的环境,在坚定的眼神背后是他们绘制美好城市的决心。

行走在街道上,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一群朴实的身影。他们与烈日骄阳为伍,用自己的双手筑起城市美丽风景。

在金紫街的道路上,为了获得精确快捷的监测数据,他们冒着酷暑,触摸着滚烫的仪器,黝黑的肤色是他们对城市最深的热爱。

在苏稽大道的路上,地表温度高达50多度,滚滚热浪扑面而来。他们不怕炎热,一丝不苟的记录着每一个数据,在这份坚持的背后是他们对城市认真负责的态度。

在每一寸被高温炙烤的大地上,正是有乐山城投集团这样一群人的坚守,才让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变得更加便利。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守候者们致敬!感谢你们,让这座城市更加美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