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9 18:1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峨边彝族自治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加快推进“18345”总体发展方略、接续奋斗乡村振兴,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峨边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峨边县委书记谭焰在会上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必须永记来程感党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回顾党的灿烂历史,回望峨边发展的光辉成就,我们更要感恩党、感恩人民,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足当前、发奋图强,锐意进取、跨越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峨边凝心聚力,再创新佳绩!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必须永葆初心听党话,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党情变化所呈现的新特征、新趋势,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中坚定信仰,要在加强思想建设中增强素养,要在加强组织建设中提升战力,要在加强纪律建设中筑牢根基,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中构建长效,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百年宏伟目标,蓝图已经擘画,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峨边新篇章。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峨边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紧扣“18345”总体发展方略,坚持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峨边发展主题,坚定不移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强交通、做优产业、做靓城乡、做特旅游、做好民生,实现“十四五”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水平、生态文明高标杆、人民生活高品质、社会治理高效能,奋力书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峨边的崭新篇章。

会上,谭焰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带领24名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县领导向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奖。(贾首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