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樱桃季 乐山市中区悦来镇2000亩樱桃等你来品尝

2021-04-06 23:2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月,是樱桃成熟的季节,一颗颗娇艳欲滴的樱桃挂满枝头,在微风中摆动身姿,散发出诱人的甜香。而这几日,正是吃樱桃的好时节,4月6日,乐山市中区悦来镇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樱桃采摘节。

人间最美四月天,怎能少得了美美地饱尝一顿樱桃。走进樱桃采摘园,一颗颗晶莹剔透、鲜红饱满的果实压弯了枝头。摘下一颗,轻轻地放进嘴里,一股独属于樱桃的清甜的口感瞬间激发你的味蕾。

“我们的樱桃口感好,不愁销路,可抢手了。”龙岩村四组的樱桃种植户施建华,看着眼前丰收的景象,乐得合不拢嘴。据了解,该村近年来引进的黑珍珠、朱砂两个樱桃品种以肉厚、核小、味甜、多汁深受好吃嘴的青睐。

樱桃丰收,种植户乐开花

悦来镇,作为四川省首批乡村治理示范村镇,自古以盛产荔枝闻名。如今,悦来镇为打造一年四季有花赏,春夏秋冬有果摘的乡村游胜地,目前已种植荔枝9000亩、樱桃2000亩、李子1500亩、冬桃500亩,利用乡村旅游资源,突出生态旅游特点,以旅游休闲促进生态保护和旅游观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