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将迁建棉竹镇嘉州大观园

2020-06-04 09:36:5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3)日,记者从乐山城投集团获悉,乐山二中确定将搬迁至市中区棉竹镇嘉州大观园。

据介绍,乐山二中搬迁项目计划用地面积133亩,建筑面积81580平方米(含地下室1146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食堂、报告厅、看台、传达室等总坪景观、装饰工程等,工程投资约5.2亿元。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已按程序确定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预计今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始创于1929年的乐山市第二中学老校区位于中心城区月咡塘街66号,学校背靠老霄顶,毗邻乐山文庙,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乐山二中新校园也将依托选址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凭借其深远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着力质量提升,彰显办学特色,打造集绿色、现代、智慧、高效等特色为一体的复合型特色高中学校。(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