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奥林匹克中心加快建设 主体工程预计下月完成

2020-04-30 09:2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当前,乐山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各个重点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作为全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之一,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情况如何?昨(29)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区苏稽新区的奥林匹克中心建设工地,看到施工场地塔吊高耸、机器轰鸣,现场工人正在中心一场三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的工地有序作业,抢抓工程进度。

据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项目技术部经理董万龙介绍,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主体结构建设的冲刺阶段,综合训练馆已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屋面钢结构工程的施工;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正在进行屋面混凝土结构的施工,主体结构封顶将于5月完成。

董万龙介绍,为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自复工以来,该项目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狠抓工程质量。目前,项目组织了1500多名工人施工作业,全力保障工程建设。

据悉,奥林匹克中心项目完工后将作为2022年第十四届四川省运动会主场馆。(记者 周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