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中国红 公交火红迎国庆

2019-09-27 09:37:1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你是否还对今年春节前,车牌号为川L37193的12路公交车司机王世华装饰的那辆“春节公交”印象深刻呢?这两天,王师傅再次行动起来,自费购买国旗、红色彩条、祝福语、中国结、灯笼等,和同事一起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装饰了一辆“国庆公交”,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乘客拍照留影

昨(26)日一早,这辆装饰一新的“国庆公交”闪亮登场。

当天上午11时左右,记者在中心城区乐山港附近的12路公交车始发站,见到了这辆缓缓进站的蓝色公交车。进入车厢内,小国旗、中国结、红灯笼,以及带有喜迎国庆等字样的彩带随处悬挂在车厢各区域。两侧的车窗上,还贴着喜庆好看的窗花。在车头显示屏下方和车尾,还贴上“欢度国庆”的贴画。乘客不仅可以直观看到车厢的整洁,更可以感受到司机的特别用心。

坐在车里的乘客,纷纷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这温馨喜庆的画面。“真没想到,今天刚到乐山就坐上一辆这么喜庆的公交,第一时间就拍照发朋友圈。”来自湖北的游客李珊激动地说,“乐山的公交师傅这么用心,一定要点个赞,能坐在这样的公交车里,一份浓浓的爱国情在我心中涌动。”(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