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创卫创文标语 城区配电箱穿“新衣”

2019-08-20 09:30:41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告别光秃外观,配电箱穿上新衣。连日来,中心城区叮咚街沿线的配电箱外观得到彩绘妆点,写上了创卫创文标语。目前首批10个配电箱外观已绘制完毕。

工作人员为彩绘配电箱书写创卫创文标语

“多一片蓝天,少一丝烟尘”“让生活多一份温馨,为乐山添一片新绿”“心和城市草木共绿,情与乐山山水同秀”……昨(19)日中午,中心城区月咡塘,一位工作人员正握笔耐心描边勾勒,为3个配电箱写上创卫创文标语。为标语打底的,是色彩淡雅、画风清新的各式图案。配电箱的“新衣”,吸引不少路过市民驻足欣赏。

现场工作人员和项目负责人介绍,为配电箱换上“新衣”是为配合我市创卫创文工作。彩绘采用扁平化风格设计,与周围环境相搭配,采用的特殊颜料可以做到长期保存。首批配电箱外观绘制完毕,后续将视实际效果在中心城区为100个配电箱绘制“新衣”,营造创卫创文氛围,扮靓城市。(记者 张斯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