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犍为赏荷 寿保乡第三届荷花文化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7-18 09:17: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径  

七月盛夏,犍为县寿保乡千亩荷花进入盛花期。7月16日,以“高铁之约·茶道寿保”为主题的犍为县寿保乡产业振兴暨第三届荷花文化节开幕。

荷花竞相绽放

记者在寿保乡看到,千亩荷花竞相绽放,绿的叶、粉的花,让人沉醉。清风拂来,荷香弥漫,沁人心脾,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市民游客前来赏花,体验闲适的乡村休闲旅游。当天的荷花文化节开幕式进行了文艺表演,还为寿保乡产业发展带头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示范户颁发了证书。据悉,寿保乡荷花花期将持续到9月底。

据了解,近年来,寿保乡紧扣“党建引领、高铁带动、产业驱动、旅游拉动”发展思路,围绕“产业+旅游+文化”,着力凸显“花、茶、果、林”特色支柱产业,稳步推动“绿美金犍·宜居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打造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美丽新村升级版。荷花文化节更是成为了犍为县文旅、农旅融合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记者 赵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