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别有天地非人间

www.scol.com.cn (2019-06-27 09:28: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龚启文 吴桐  

乐山因山而名,因水而兴,因佛而扬名天下。如今,乐山因美食瞩目,因宜居驰名,更因旷达自适境界引人沉迷。乐山给人的感受是如此多变,它可以清新,可以豪情,也可以“芭蕉雨声秋梦里”。它又是如此包容,如此惊艳,融合百种味道、千样风物、万觚风情。

森林在城市里,城市在山水中。

乐山美味烧烤

在这里,您可以用清泉泡一杯竹叶青,坐在古老拱辰门下触摸百年红砂石上被风沙刻下的印记。看清晨岷江河中袅袅升腾的雾气包裹住绿树、青瓦与红墙。偶尔涌起的丝丝愁绪,在大佛慈悲的眼神中随风淡去。

乐山美食麻辣烫

金口大峡谷

若是飒爽人儿,可在三江汇流处呼朋唤友,快意人生。有亲朋至,高谈雅步学一回李太白,品美酒尝乐山茶食,朗诵一首“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若好友将离,做一次苏东坡,烹乐山美食,饮嘉州酒,高歌一曲“笑谈万事真何有,一时付与东岩酒”。纵情山水云为伴,快意生活乐悠悠。

张公桥好吃街

来乐山,你不会失望。以底蕴为根,以宜居为茎,以美食为枝,恍若仙境,让你一世无忧。(记者 罗曦 龚启文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