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360度观乐山大佛 市民游客排队体验

www.scol.com.cn (2019-02-18 08:44:3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今年春节期间,记者注意到,乐山大佛景区又有了新玩法,市民游客可通过VR虚拟全景体验设备,体验“飞越乐山大佛”的刺激和新奇,弥补今年因乐山大佛“体检”游客不能下到九曲栈道的遗憾。

这不,春节期间,记者在乐山大佛景区看到,景区内放置了两套VR虚拟全景体验设备,该设备的外观像一个热气球,很多市民游客正排队等待体验该项目,其中最感兴趣的人当属小朋友和年轻人。

据悉,为让游客在乐山大佛“体检”期间也能乘兴而归,乐山大佛景区从上海引进了国际领先的VR虚拟全景体验设备,让游客们身临其境地体验科技带来的新游览方式——从空中“360度无死角”地全面观赏乐山大佛和三江汇流,同时还能穿越历史,了解乐山大佛的前世今生,让市民游客能从更好的角度游览并认识乐山大佛。(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