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突出竞争优势 加快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

www.scol.com.cn  (2017-11-05 19:37: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昨(2)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旅游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旅游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专题研究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市委副书记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工作方案》、《乐山市“厕所革命”实施方案(2017-2020年)》、《乐山市“十三五”旅游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的实施方案》、《乐山市旅游协会改革方案》、《关于成立乐山市民族地区全域旅游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推进工作方案》,听取了全市旅游综合执法推进情况汇报、“夜游三江”试运营情况和《“夜游三江”常态化运营方案》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彤指出,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为指引,坚持旅游主导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全面提升乐山旅游综合实力。要全面、细致分析、梳理好乐山旅游发展的绝对优势、比较优势,突出竞争优势,科学规划好全市“十三五”旅游规划,突出规划的条理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发展好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打造好乐山旅游第三极,做好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三篇文章”。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建设、管理、维护,扎实做好“厕所革命”,以厕所建设为突破口,突出绿色化、旅游化、信息化、精细化的城市建设标准,全面推动全市公共服务设施和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完善,推动全市旅游上档升级。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加快建立完善权责明确、执法有力、行为规范、保障有效的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营造良好的全域旅游发展市场环境。要加快“夜游三江”项目的建设和提升,有层次增加旅游产品供给,不断丰富项目服务,全面提升“夜游三江”的整体效果。(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