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抢抓发展机遇 实现可持续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9:49: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看项目,听汇报,问发展,昨(28)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乐山高新区,调研双创孵化、高新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一同调研。

四川大冢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药企业,拥有66个普药和11个新药的生产批文。下一步,大冢制药将聚焦高品质、低费用,积极促进呼吸疾病的治疗药多样化。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后,张彤指出,制药企业是技术和资金密集型企业,要积极依托总部,加快研发和引进药品新品种,长短结合,做好当前和长远发展,既抓好现生产,又要注重丰富产品系列,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乐山市人民医院国际医疗康养中心项目占地400余亩,目前正在进行建设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来到项目选址地,张彤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全面了解资金等要素保障情况及建成后管理运营模式等。张彤强调,要继续优化设计方案,明确项目定位,完善医院功能布局,实现与高新区未来发展相融合,要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加强信息化建设,将项目建成一个现代、绿色、智慧型医疗康养中心。

今年8月1日开园的猪八戒网川西总部园区目前已吸引40家企业入驻。来到园区,张彤与入驻企业员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模式、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张彤鼓励入驻企业利用好猪八戒网川西总部园区这个“互联网+”平台,抢抓发展机遇,创新营销模式,拓宽产品市场,研发出更多具有乐山特色的产品,不断提升园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当天,张彤一行还前往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海棠医药集团海棠健康城调研。(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