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移动储能保电系统示范 电网停电检修“零感知”

2023-05-12 10:3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5月1日,为响应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应急电力保障需求,乐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担当,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其提供了移动储能设备电力供应增值服务,满足其临时性电力需要。此次移动储能设备的投入,体现了乐电新能源在用户侧储能上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部署方案的能力,进一步丰富了移动储能系统应用场景。

据项目经理介绍,移动储能装置犹如一个超大型的充电宝,随车移动,布置灵活,可在电网停电前提前接入用户供电系统,电网停电后可将储能系统电源无缝切换至相关负荷。本次使用的移动储能系统容量120kWh,本次用户需求负荷10kW,移动储能系统能为用户提供10小时以上优质电源保障。

“以往遇到这种线路检修,办公区都要停电大半天,没想到这次一分钟也没有停,真正是‘零感知’。供电可靠性是越来越高了,并且储能供电的费用低、无噪声、无污染,对峨眉山森林自然环境没有任何影响。”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说道。

以本次移动储能电力临时接入为基础,乐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绿电交易等综合能源服务。乐电新能源将通过市场化机制降低农夫山泉公司能源使用成本,同时进一步满足用户使用绿电的迫切愿望,共同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环保发展。

这一成功案例将为乐电新能源与农夫山泉在综合能源领域的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也标志着乐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综合能源领域的持续投入与研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接下来,乐电新能源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综合能源服务,并通过技术和服务的不断创新和优化,为更多能源用户提供全链条、集成化、高水平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