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金口河举办2023年迎新春团拜会 10人获区第二届道德模范

2023-01-17 16:5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汪菲 黎艳)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那是道德的力量;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奋起,那是时代的精神。1月16日,乐山市金口河区“铁军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2023年迎新春团拜会暨金口河区第二届道德模范、第四届好干部表扬大会在红华工人俱乐部大礼堂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VCR、文艺表演、颁发奖杯证书、致敬礼赞等形式,诠释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展现出金口河区群众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

永胜乡顺河村三组村民朱宝玉、心力量义工爱心团队宁望华团队、永和镇新乐村2组村民刘美芳等10人获金口河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汪开容、罗永智、周朝荣、钟剑等12人获金口河好干部。

“很荣幸获得了‘道德模范’这个称号,今后我将再接再厉,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区群众。”道德模范罗友琼说道。

此次受表彰的好干部与道德模范分别来自全区各行各业,有基层党员干部,有普通群众,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勤奋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

“观看了道德模范和好干部的事迹,他们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我将会以他们为榜样,好好学习。”金口河区永和镇第一小学五年级学生张欣语说道。

据悉,近年来金口河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道德模范、好干部。截至目前,全区已评选出好干部77名、道德模范20名,在全社会形成了学习、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