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14个集体喜提“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08-17 10:01:51来源:无限乐山编辑:曾小清

近日,记者从共青团乐山市委获悉,经四川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严格评审并公示,决定命名在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为“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

乐山共有14个集体获得“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他们在各个行业和领域中,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奋进画卷,展示出新时代乐山青年的文明风采。(曾梦园)

乐山获“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名单如下:

乐山市人民检察院综合宣传处

成乐扩容建设E2-SG2项目经理分部

中国石油四川乐山销售分公司7102油库小分队

中建三局乐山市新区医院建设项目部

山东高速集团四川乐自公路有限公司井研南收费站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高通量堆运行团队

国家税务总局峨边彝族自治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乐山市支队峨眉山市大队金顶路消防救援站

四川路航峨汉高速2-5分部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信息运检班

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未蓝”工作团队

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沙湾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四川省嘉州监狱教育改造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