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天上的街市”再添“新菜”

2022-08-10 09:34:3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为进一步提升沫若戏剧文创园的人气和商机,满足游客和市民夜间消费需求,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并促进群众创业增收、岗位就业,昨(9)日晚,由乐山市沙湾区精心打造的“天上的街市”夜市正式开街。

活动现场

现场,根据沫若戏剧文创园的文化定位、业态发展和空间布局布置的近200个车载后备箱摊位、火车头广场摊位和文创娱乐休闲摊位齐齐亮相,商家们通过美食、小商品、游乐设施等业态,营造起夜市浓浓的人间烟火气。

当晚,夜市配套的“电音之夜”活动也伴随着炫目的灯光火热开唱。据悉,未来4天,沫若戏剧文创园还将推出流行之夜、民谣之夜、挑战之夜等主题活动,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不同的娱乐体验。

记者了解到,“天上的街市”夜市开街是沙湾区为加快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着力推动社会消费稳步增长而展开的旅游文化消费季的一大主题活动。此前的8月初,沙湾区已经通过面向全区家电、餐饮、零售、文旅等重点消费行业有序投放“惠商惠市·福乐沫若”政府消费券的形式,有效促进了市场经济消费恢复回升。(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