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省运 井研热心商家送来酸梅汤

2022-07-15 10:13:0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连日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赛场外的工作人员们也毫不懈怠。高温天气下,还有什么比一杯冰凉的饮料更让人舒心的呢?这不,井研县某火锅店店主张艳群就带着满满一后备箱的冰凉酸梅汤来到了井研体育公园,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者们送上了一份沁人心脾的酸甜。

“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也想要为支持省运会尽一份绵薄之力。”张艳群告诉记者,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井研人,年少时外出闯荡,40年后才回到井研创业。“乐山是这次省运会的‘东道主’,还在井研进行比赛,我感到特别自豪和骄傲。恰逢最近遇上高温天气,我又正好是做餐饮行业的,所以为大家送上一杯夏天的冷饮,送上一份清凉,为省运会加油助力”。

自7月11日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比赛(中年组)在井研开赛以来,张艳群连续4天来到井研体育公园,准点为志愿者、竞委会工作人员、执勤警察、安保人员和环卫工人等送上200杯酸梅汤。炎炎夏日中送来的凉意和爱心,为本届省运会增添了一份温情和感动。

“城市中顶着酷暑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都是让家乡变得更美好的城市守护者,我也会持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张艳群表示,除了助力省运会,自己在门店设了一个休息点位,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请广大一线工作者们随时到点位休息,坐下喝杯酸梅汤,以表敬意和感谢。(王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