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落幕 乐山市摘得4金1银6铜

2022-07-12 10:03:5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11)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健身气功,在峨眉山市中信国安体育馆圆满落幕。3天时间里,来自省内各市(州)、县(市、区)和企事业单位的37支代表队250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32枚金牌。

当日是比赛的最后一天,选手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激烈比拼,乐山代表队再获2金1银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在县(市、区)组健身气功·易筋经个人赛中,乐山市峨眉山市代表队李万峰获得金牌;在市(州)组健身气功·十二段锦集体赛中,乐山市代表队获得金牌;在县(市、区)组太极养生杖个人赛中,乐山市峨眉山市代表队罗红获得银牌;在市(州)组健身气功·五禽戏个人赛中,乐山市代表队张贵荣获得铜牌;在县(市、区)组健身气功·八段锦个人赛中,乐山市夹江县代表队曾碧琼获得铜牌;在县(市、区)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个人赛中,乐山市峨眉山市代表队石英获得铜牌。

此项赛事,乐山市代表队共摘得4金1银6铜共11枚奖牌。此外,乐山市峨眉山市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荣誉,为乐山增光添彩。(曾梦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