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7月10日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2022-07-10 10:1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乐山市气象台7月10日9时17分对7月6日9时9分发布的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进行第四次确认:

预计市中区的海棠街道、通江街道、平兴镇、剑峰镇、牟子镇、悦来镇、大佛街道、全福街道、棉竹镇、安谷镇、水口镇、苏稽镇、青平镇、茅桥镇、白马镇、土主镇、绿心街道,沙湾区的踏水镇、葫芦镇、轸溪镇、牛石镇、福禄镇、太平镇、嘉农镇、沙湾镇、铜河街道等乡镇(街道)未来 24 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 37℃以上。

据了解,7月9日,乐山市最高气温为37.7-39.1℃。除峨眉山市外,其余各区县日最高气温都超过38℃。其中市中区38.7℃,最高气温出现在五通桥区39.1℃。

另据四川省气象台7月9日15时30分发布的中期重要天气趋势预报:预计7月12-14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其中盆地西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