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比赛昨日开赛

2022-06-30 09:50:5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29)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比赛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开赛,来自全省15个市(州)和4个院校的19支代表队,280余名运动员在29日至30日围绕14枚金牌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柔力球比赛是首场由乐山市市中区承办的群众体育项目,比赛持续2天,预计于30日下午完赛。第十四届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比赛竞赛委员会工作人员杨文蓉介绍,比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2个组别,共设花式柔力球和网式柔力球2个大项。其中花式柔力球设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4个小项,网式柔力球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3个小项。

记者在现场看到,花式柔力球比赛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时而抛球,时而转拍,随着乐声在赛场上翩翩起舞,整齐划一的步伐和优雅流畅的动作将柔力球运动刚柔并济、动静皆宜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另一侧的网式柔力球赛场也激战正酣,网式柔力球的竞技方式与网球、羽毛球类似,选手们迎、纳、引、抛,将网式柔力球的力与美一一体现。(王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