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骨干志愿者培训会:讲好省运故事 服务八方来宾

2022-06-27 09:14:3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为进一步规范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志愿者队伍管理,有效提升志愿服务水平,高质量服务省运会各项赛事,日前,共青团乐山市委召开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骨干志愿者培训会,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特邀专家徐达对参训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徐达针对赛事总体策划、市场开发安排、体育赛会遗产、赛事志愿者服务安排、乐山省运会志愿服务的特点、大型体育赛事容易出现的问题等做出了专业性指导。并围绕热心志愿服务、通晓省运知识、熟悉乐山城市、掌握服务技能、注重团队协作、彰显文明风采等志愿者必备技能,呼吁大家树立高尚的志愿服务精神,讲好省运故事,当好东道主,打起十二分精神,以专业化的服务,热情接待来自省内各地的运动员和来宾。此外,徐达针对各县(市、区)团委在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徐达从事中国奥林匹克事务20余年,退休前先后担任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及法律事务部部长。退休后,曾受聘担任成都2021年第31届大运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西安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执委会特聘专家等,在大型赛事总体策划、项目管理、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赛事组织、场馆运行、新闻宣传、大型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曾梦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