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跳水比赛收官

2022-06-24 10:00:1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23)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项目跳水比赛,在乐山市奥体中心圆满落幕,乐山代表队以3金2银3铜的总成绩位列第三。

当天上午,跳水比赛迎来最后两场团体比赛,分别为男子团体5米台、1米板和3米板,女子团体5米台、1米板和3米板。比赛现场,运动员们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只见在跳板上轻轻弹跳,再稳稳地落入水中,动作干净利落,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男子团体赛,自贡代表队获得金牌,成都代表队获得银牌,攀枝花代表队获得铜牌;女子团体赛,成都代表队获得金牌,自贡代表队获得银牌,遂宁代表队获得铜牌。

至此,经过4天激烈的比赛,本次青少年跳水比赛项目告一段落。自贡代表队以9金7银3铜的总成绩位居第一,成都代表队以5金6银5铜的总成绩紧随其后,乐山代表队以3金2银3铜的总成绩排在第三位。(何思源 曾梦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