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比赛(青年组)圆满落幕 乐山男女队分获二三名

2022-06-22 11:13:0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21)日16时10分,“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比赛(青年组)决赛在乐山市井研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乐山代表队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乐山男女队分获二三名

该场比赛由乐山代表队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分别对阵成都代表队、广安代表队。比赛现场,双方队伍你追我赶,比分不相上下,扣杀、拦网……选手们身姿矫健、拼劲十足,打出干净利落的得分球。乐山女队再遇首场劲敌广安女队,在强压下突出重围战胜广安女队赢得铜牌;乐山男队也表现突出,打出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比赛青年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成都代表队、乐山代表队、资阳代表队;青年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资阳代表队、眉山代表队、乐山代表队。此外乐山女队、资阳女队、宜宾男队、成都男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后续还将继续在井研进行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中年组)比赛。(王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