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城市治理体系 打造“全市最干净园区”

2021-10-15 17:3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代玉巍 潘慧敏)  为全面落实“红·领·带”增效行动,推进高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10月15日,乐山市高新区洛都社区惠安广场开展“市区一体、党建共建,打造全市最干净园区”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乐山市提出要在全省打造最干净城市,同时在高新区打造全市最干净园区,正是要展现出“高新”担当,树立起“高新”标杆,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此次启动仪式正是为了打造全市最干净园区这个目标,在高新区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充分发挥出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各级主体的纽带作用,并以服务群众为核心,为社区群众提供多元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相关活动负责人在仪式上表示,即日起洛都、车子、茶山、铜河、民和5个社区城管工作站正式设立,将联动社会各方力量,开创精管善治,共管共享新格局。首先要着力当好“打造全市最干净园区”的宣传者,送法上门零距离服务;其次要当好攻坚克难“六乱”治理的排头兵,实现园区环境进一步提升;最后要聚焦主业当好法律的维护者,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打造全市最干净园区”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开展“红·领·带”增效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高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该项举措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