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对接重点项目 精准服务乐山市体育馆电力改造

2021-10-15 16:4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0月15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州供电中心主动联系乐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乐山城市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和体育中心,共同探讨了关于乐山市体育馆电力设施升级改造的各项事宜,在确保场馆改造顺利实施的前提下为场馆提供精准供电服务。

据了解,乐山市体育馆升级改造是当前乐山市重点项目。四川省政府常务会于2018年7月9日确定将乐山作为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举办城市。省运会每四年一届,是四川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届时,将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近万名运动员来乐参赛,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按照“以服务赢市场、以质量铸品牌、以效率求效益”的经营思路,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州供电中心不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主动对接相关政府部门、项目方,了解项目用电需求、负荷情况,并向项目方提供附近可接入线路清单。加速内部业务流转,跟踪服务项目建设进度,让项目用电接得上、接得快、用得好,着手为项目量身定制供电方案,为项目提供电力保障。本次主动服务在受到相关政府部门、项目方赞誉的同时,也为本公司进一步拓展电力市场、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州供电中心还将继续主动出击发挥技术优势,为体育馆改造项目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和专业化的服务,帮助其解决用电技术上的难题,确保乐山市体育馆升级改造项目顺利落地。(林正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