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供电服务站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

2021-10-13 15:0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0月12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城北供电服务站就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在新时代企业文化与乐山文化、红色文化等融合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中,该站从搭建企业文化创建平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企业文化传播、典型人物传承、“网格化”服务、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以点带面共同为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出谋划策。大家针对如何打造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围绕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标准、乐山文化和红色文化融合国网优秀文化、职工愿景以及严抓严管安全生产提升安全文化、“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提升服务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深入打造和推进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企业文化建设要形成资源共享,纽带互通,以党员带动员工、引领员工深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在供电服务站、班组落地生根,内化员工自觉行为习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构建能源互联网、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等,推动党的初心使命在供电服务站落地深植、发扬光大。

下一步,该站将通过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企业文化宣讲、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引导员工形成互相关注与情感共享,注重文化传播在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广泛宣传国网优秀企业文化,促进员工的行为与认知的统一,提升示范点的辐射作用。(蒋兆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