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3万吨 破历年最高日供水量

2021-07-20 10:16:3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进入7月以来,随着持续攀升的高温,乐山市也迎来了供水高峰期。7月11日,乐山电力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水公司”)乐山中心城区及周边乡镇、沙湾区、五通桥区、乐山高新区供区范围内最大日供水量达20.43万吨,已突破历年最高日供水量。为确保夏季城区安全优质供水,市自来水公司管网抢修队员们顶烈日、冒暴雨,始终坚守在维修抢修保供水的最前线,维护着城市正常运转的生命线。

15日,在乐山中心城区蔚蓝城市小区附近,市水公司抢修人员身穿雨衣,冒着暴雨,踩着泥水,在破开的地下两米多深的水沟中抢修管网。在厚重的雨衣下汗水湿透了衣背,但是他们却浑然不顾,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经过10多个小时的不间断抢修,于16日凌晨左右恢复供水。

据了解,防汛期间,市水公司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备足应急抢修机具材料,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做到即报即修,小修不过夜,大修连续干,为城市生产生活用水提供可靠保障,全力以赴保障市民用水安全。(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