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嘉州 新能源车在乐山车展集体崭露头角

2021-04-17 15:2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作为乐山2021年的开春汽车嘉年华,第八届嘉州国际汽车展在4月16日在嘉州新天地拉开帷幕。与此前车展不同的是,本次有多款新能源汽车集体亮相,吸引了大量市民关注。

作为“国民神车”,五菱宏光MINI EV是本次车展很吸睛的车之一。娇小车型、卡通外观,杨先生一家三代围着评头论足,几岁的女儿稚气点评:“很乖的小面包哦。”杨先生说,家里已经有了一辆燃油汽车,想添置一台电动汽车用于平时城里上下班和接送孩子,“这辆车很小巧,老婆车技不好开着很合适,价格最低还不到3万,没什么负担。”工作人员介绍,“国民神车”很好卖,车展开幕后,应顾客市民的要求,他们又把刚刚下线到店的宏光MINI EV马卡龙直接开到了展场。

秦、汉、唐、宋,磅礴闪耀,这当然是国产新能源汽车旗手比亚迪的展位。特别是去年下线供不应求的汉系列,作为硬刚特斯拉的中国选手,更是深得观众青睐有加。

别克、荣威、奇瑞,诸多大牌本次也不甘示弱带来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围观宝马ix3纯电动汽车的市民络绎不绝。张先生赵女士夫妇这个周末专程前来,仔细了解该车的各种情况。张先生说,电动汽车没有购置税,行驶成本和保养成本也低,操控感觉也很好,还符合环保潮流。主要担心的是续航里程够不够?充电是否方便?不过,作为家庭第二辆车,用于平时的市内交通应该是很好的选择。

据了解,本次车展聚集了60余家国内外品牌、近百款新车集结参展。而新能源汽车,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