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 沐川县税务局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2021-04-02 19:2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代玉巍)  为增强宣传合力,提高宣传效果,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沐川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突击队”走进企业,以送政策上门的形式,正式拉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序幕。

“青年突击队”以前期征集的企业需求为抓手,通过分析发票开具等各项数据,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根据企业实际,一对一解读政策、讲解操作、回答疑问,辅导办税人员进行税费申报缴纳,解决企业涉税难点、痛点,深受纳税人好评。

据悉,沐川县税务局还将为辖区内企业财务人员开展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提升纳税人政策掌握的完整性和纳税申报的准确性,确保全面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开展个性化纳税服务,及时通过线上远程协助方式,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业务操作问题。

据了解,沐川县税务局还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大走访、恳谈会等载体,宣传好税费优惠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广泛倾听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