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打车遗落2万元现金 的哥和民警上门找到他

2021-02-25 10:48:0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23日21时,出租车驾驶员钟友福将一名男乘客送到乐山中心城区翡翠国际小区后,无意间发现后座有一个鼓鼓的信封,打开一看,里面是两叠百元现金!

钟友福是乐山市春秋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驾驶员。23日20:50许,钟师傅驾驶出租车经过白燕路时,一名男士招停了他的车,要求由岷江三桥过桥到翡翠国际小区。男士坐在后座,还携带了两个较大的、装满东西的黑色塑料袋。

男士到达小区门口下车后,很快又有人招停钟师傅的车。就在该乘客上车前,钟师傅转头看了一眼,发现后座上靠右侧门处有个信封,他立即拿来查看,发现里面是厚厚的两叠现金。

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钟师傅立即向公司报告这一情况,同时等待失主与他取得联系。“很可能是到翡翠国际小区那名男乘客遗落在车上的,他40岁左右,戴一副眼镜。”钟师傅说,接近22:00,失主仍未出现,公司让他把捡到的钱送到市中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经民警现场清点,总共是2万元现金。

为了能尽快找到失主,民警和钟师傅一道前往男乘客下车的小区,通过调取小区监控,找到了该男乘客。该乘客称自己喝酒喝多了,次日再到派出所领取失物。

据了解,昨(24)日上午,该乘客前往城东派出所领回了遗落在出租车上的2万元现金,并电话联系钟师傅,感谢其拾金不昧的行为。(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