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高挂 乐山城区年味渐浓

2021-01-25 10:56:06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2万余个红灯笼、1000余根流星灯……春节前,乐山中心城区大街小巷,将被一盏盏灯笼、彩灯点缀。1月22日,记者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营造乐山中心城区2021年春节节日气氛,从1月19日起到2月2日,该局陆续对中心城区柏杨西路、柏杨东路、长青路、土桥街、玉堂街、叮咚街、滨河路等27条主干道路灯杆或行道树实施亮化灯饰安装工作。

据了解,玉堂街、县街、叮咚街、泊水街、土桥街等主干道行道树装饰,以大红灯笼点缀于树冠之间。而其余主干道灯杆则悬挂红灯笼。

同时,还选取高铁乐山站站前广场、乐山广场大转盘、海棠广场转盘、高速公路乐山南出入口,以及张公桥、牛咡桥路口、柏杨西路人行天桥、嘉定中路人行天桥等8个重要节点,通过不同的主题营造,用一组组吉祥喜庆、美丽大气的彩灯,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