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落叶片片遍地“黄金”

2020-11-19 09:53:5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最近几日,天气晴好,乐山各地的银杏黄了。成片成片的“黄金甲”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乐山市民前去拍照观赏。本期推荐中心城区几处银杏观赏地,抽空带着家人朋友去打卡吧。

老霄顶

老霄顶银杏树早已开始泛黄,枝头的银杏叶如蝴蝶般翩翩起舞,洒下一地碎金,将这里映衬得古朴而又深邃,许你几分冬日里的温暖。

嘉定坊嘉州长卷·天街

在嘉定坊和嘉州长卷·天街,随处可见大小不一的银杏树。天气晴朗时,市民游客就在银杏树下奔跑嬉戏,好不热闹。

通悦路、四方街

进入初冬季节,通悦路、四方街道路两旁的银杏渐黄,远远望去自成风景!特别是晴好天气,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美哉美哉。

天池庄园

叶色迎来颜值巅峰,尤其是道路边银杏,景观效果很好。金黄的银杏与蓝天白云强烈撞色,形成醉美画卷,超级梦幻和唯美。

滨江路北段

在滨江路北段附近,一排排银杏树黄灿灿的。远远望去,简直美如画。

这几天走这条路,就别开车了,散步或者骑自行车吧,别有滋味。

乐山广场

夜幕下,乐山广场附近的绿树丛中,有好几株银杏树与夜色交辉相应。透过片片叶子,你总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别致。

滟澜洲

滟澜洲道路两旁的银杏大道,也毫不逊色,甚至更加灿烂雍容。

最近几天,走在这条道路上,都能嗅到初冬的味道。满树金黄,更是让人痴迷,流连忘返。

乐山大佛景区北门口

树虽然不是很多,但却很整齐。有时阳光洒下来,叶子透着金光,特别适合静静地欣赏银杏与三江汇流的江景。

滨江路中段

黄叶飘飞,阳光透过枝叶投射下来,光斑点点。近百株银杏树成为乐山初冬最美的风景线。

绿心路

周末好去处,不仅能欣赏到银杏,还能在里面骑行游玩,一举两得。

竹公溪

每到初冬时节,这里就被金黄的银杏叶洒得一片绚烂,美得令人震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