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供电公司:别急 我们帮你解决难题

2020-10-26 10:0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10月16日15时,一个求助电话辗转打到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员工罗煜权的手机上,“和邦自备电厂即将投运验收,但现在才发现电流互感器还没检定,你们能提供帮助吗……”一位胡姓客户万分焦急地表示。罗煜权一边安抚客户的情绪,一边细致询问事情缘由。

原来,位于乐山市五通桥区牛华镇的和邦顺城盐业公司110千伏易家坝变电站内有三个10千伏间隔,受“8.18洪灾”影响,其间电器设备毁损严重。经过45天的抢修,设备更换工作基本完成,全站定于10月20日恢复运行。谁知在即将带电投运的节骨眼上,突然发现更换的电流互感器竟然还没有检定。

“好的,别急,我们马上到牛华来开展现场检定。”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罗煜权立刻上报情况,随即和同事带上设备赶往易家坝变电站。到达现场后,他们迅速对待检互感器进行外观检查。发现9只电流互感器的准确度仅有0.5级,不符合计量规程规定要求。在与和邦顺城公司电器部长胡怡沟通后迅速找到原因,是新互感器的更换施工单位失误导致。

“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呀?电厂投不了,生产又要耽误……”胡部长又开始着急。

“别急,可以采取两条路来解决问题,一面联系施工单位,一边重新购买互感器……”为了让该公司自备电厂能尽快投运,罗煜权等人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和邦顺城出谋划策。目前,该公司自行购买的9只互感器已经在货运途中,乐山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应要求提前帮助完成了资产入库流程,只待互感器到货后经检定合格就能立即投入使用。

近年来,乐山供电公司把群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衡量供电服务质量的标准,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抓好优质服务“生命线”,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技能,练好服务基本功。 (周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