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全域研学旅游产品发布 首推6条研学旅游主题线路

2020-10-22 10:13:1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10月20日,乘着2020世界研学旅游大会的东风,乐山市围绕“乐游嘉学”主题,以世界研学旅游组织落户乐山为契机,按照世界研学旅游标准,整合资源、创新思路、完善要素,首批推出6条具有乐山特色、富有地域文化的研学旅游主题线路,为游客提供更多选择、更新玩法、更好体验。

线路一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自然教育研学游。让游客感受“森林在城市里、城市在山水中”,走近山水、亲近自然的魅力。

线路二以“丹青山水,禅意嘉州”为主题的佛禅文化研学游。设计“鸿化、行愿、朝拜”行程,让游客了解佛文化历史与内容,体验天下名山、名佛的文化内涵。

线路三以“茶语禅心,悠然听茗”为主题的茶文化研学游。开展茶树种植、茶叶采摘、生产加工、茶艺茶道等内容的观赏体验。

线路四以“学习技艺,传承文化”为主题的非遗研学游。让游客体验夹江造纸、年画制作、五通桥根书技艺。

线路五以“乐山味道,美食留香”为主题的美食文化研学游。让游客感受“食在四川,味在乐山”的独特魅力。

线路六以“武旅融合,行走自己的江湖”为主题的峨眉武术研学游。通过打造10公里的峨眉武术线路、推出《功夫峨眉》实景演出、创立峨眉武馆、开设武术学校,推出峨眉武术主题酒店与特色餐饮,展现峨眉武术魅力。(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