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两大景区上调游客限量

2020-09-29 09:33:19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日前,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和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景区实际,从10月1日起,乐山大佛景区将恢复全域开放,按照日最大承载量的75%进行游客限量;峨眉山景区将门票单日发售限量调整为28000张。

届时,乐山大佛景区除乐山大佛博物馆、麻浩崖墓、景区寺院等宗教活动场所外,先前暂停开放的“白天游江”“夜游三江”“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也将同步对外开放。上调游客限量后,乐山大佛景区白天游山游客限量21000人/日,“夜游三江”旅游项目游客限量400人/日,“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游客限量3750人/日,“白天游江”旅游项目游客限量5000人/日。景区白天游山门票全面实行网上预订,“白天游江”“夜游三江”“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因受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存在随时停止开放的可能,相关项目均实行现场实名购票。

峨眉山景区仍全面推行门票分时预约政策,按照“能约尽约”的原则,游客须通过景区票务网络预约平台实名购票,预约时间至少提前1日。需要注意的是,景区门票预约时段和投放量为6:00—09:00投放11000张,09:00—12:00投放11000张,12:00—17:00投放6000张,游客可根据出游时间合理安排。同时,为强化错峰管理,峨眉山金顶也将采取限流措施。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游客进入景区仍需遵守有关防疫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绿码,做好个人防护。(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